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職人一週間:AES設計師Sam的時尚之道,如何運用全新G-STEEL稱霸全場一錶即為眾人亮點!

在潮流圈已經坐穩老大哥地位的G-SHOCK,讀者對於品牌錶款的第一印象都是街頭取向的氛圍,但G-SHOCK於今夏推出全新錶款 — G-STEEL GST-B400系列,以輕薄外型與金屬質感著稱,在材料與設計上都與以往做出區別,展現成熟大人味。本次邀請到潮流品牌AES的設計師Sam,以穿搭職人身份,透過Smart Casual、街頭穿搭與機能工裝,演繹G-STEEL系列的多種風格搭配。

重要會議 型男質感

炎熱的夏日半正式穿搭,Smart Casual休閒元素總是不會缺席,海軍藍西裝外套搭配清爽的條紋白T,下身選擇八分寬褲才不會顯得厚重。用配件來凸顯整體造型,GST-400系列內建藍牙連線功能,隨時掌握全球時間,不鏽鋼外觀造型,完全展現個人魅力。

GST-B400D-1A,建議售價 NT$12,500

此套造型共搭配兩款手錶,GST-B400D-1A為簡約石墨黑錶面搭配立體錶眼設計,12.9mm的錶殼厚度為G-STEEL系列中最輕薄款式,銀色金屬質感的外觀,散發著高端成熟質感。

GST-B400AD-1A4,建議售價 NT$13,500

而GST-B400AD-1A4則為黑色離子電鍍的錶圈搭配張力十足的暗紅色錶盤,極具獨特魅力,卻又不會過於張揚。

GST-B400系列搭載藍牙功能,下載G-SHOCK Connected APP,即可透過手機上操作各種功能,還能自動校正時間、查看超過 300 個城市的世界時間、鬧鐘/計時器/提醒事項設定、手機尋找等功能。

假日休閒 街頭時尚

假日約會或跟朋友聚餐,想要有點個性,街頭時尚風格肯定是最佳選擇,穿上今夏最流行的印花棉麻襯衫,涼爽、版型又不過於服貼,外頭搭配淺刷色的丹寧外套增加整體份量,下身選擇簡單縮口黑長褲、墨綠色球鞋,錶款選用黑藍的GST-B400BD-1A2,黑色離子電鍍錶圈與錶帶,為整體穿搭畫龍點睛。

GST-B400BD-1A2,建議售價 NT$16,500

GST-B400系列搭載太陽能電力系統,錶體採用碳纖維核心防護構造,上下錶圈之間填充樹脂緩衝元件,有助於吸收外部衝擊,強韌且輕巧,不會讓手腕過度負擔。

戶外踏青 工裝風格

軍綠色5分袖拉鍊襯衫與多口袋束口褲,利用戰術背心增加整體穿搭層次,搭配黑色樹脂錶帶GST-B400-1A,比起金屬鍊帶的設計,展現出休閒運動感,黑色錶盤凸顯金屬錶圈的高質感,舉手投足都能顯露個人專屬品味,同時又擁有強悍的街頭風格。

GST-B400-1A,建議售價 NT$11,000

G-STEEL GST-B400系列搭載防水200 米與耐衝擊構造,夜間可開啟雙LED燈照明,貼心加入節電功能,只要手錶長期處於黑暗中,會自動關閉顯示畫面以節省電力。

看完Sam示範的三套職人穿搭,是否對於G-STEEL系列錶款的搭配多樣性感到非常訝異呢?一款錶就能滿足Smart Causal、街頭與工裝…等 多種風格,完全划算,想為打扮增加質感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相關販售資訊可至G-SHOCK官網查看。

➔ 線上購買

➔ 門市選購資訊

➔ G-SHOCK TAIWAN Facebook

➔ G-SHOCK TAIWAN Instagram

Special Thanks: GAP TaiwanGU Taiwan

Editor_Lydia (@lynnbebe8)

Photographer_ZHON (@zhone_feng)

Model_Sam (@aes_sam)

Makeup_古寧紫 (@z_s____z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