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胸美腿美麗本人一次滿足!最新一期《OneNightin背景》登場,竟讓網友直呼 “整部影片都在看左下角…”

鑒於疫情在台逐漸升溫,便讓政府頒布「第三級警戒」規範,促使群眾在非必要的情況下不要出門,這不僅大幅度影響餐飲業、就連時常要到戶外拍攝企劃的 YouTuber 們也受到不小的波擊。

對此,頻道 STR Network 便透過在疫情期間、不少公司行號大量使用的「視訊會議」元素當作主題,構思出名為「OneNightin背景」的影音企劃。在此企劃中,每個人都要比拚看看是誰的視訊背景比較有趣,而光是試撥集就在 YouTube 上突破 30 萬觀看,致使在最新一集上、STR Network 便找來大勢 YouTuber 奎丁 和 美麗本人 一同參與,看看誰能奪取「背景王」的稱號。

而在五輪的比賽上頭,儘管包括 博恩、老K 都發揮豐富的想像力,特意變裝就會了符合背景的特色,但這次兩位來賓的創意也同樣不容小覷。像 美麗本人 就搞笑以自己的頭當作素材、融合到許多有趣背景外;奎丁 以火辣的洋裝,扮演出各式各樣的圖片角色,這便讓網友接連驚呼到「整部影片都在看左下角…」「美胸美腿美麗本人一次滿足」,激推著這期「OneNightin背景」的有趣內容。

source / STR Networ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