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是二次元人物吧!日本爆紅「身高 180 公分 12% 體脂男」夢幻身材爆紅引熱議!

在三級防疫不能上健身房的這段時間,是不是許多網友都和小編一樣早已荒廢了過去的健身行程呢?(淚)不過疫情總是會過去,肌肉這件事可是會跟著你一輩子的啊!最近在日本推特上,有位名為 mett0606 的網友,就以號稱是「身高 180 公分、12 %體脂」的完美身材走紅,清晰的肌肉線條配上矚目的人魚線,標準的倒三角身材,夢幻程度堪稱是可比二次元了!

雖然他在照片中並未露臉,但是從比例來看不難察覺這位網友有張無敵小臉,搭配上 180 公分的九頭身,儘管沒有揭露廬山真面目,不過這股神秘感更讓其他的女性同胞們有了更多想像空間囉!

其實 mett0606 也並非天生基因樂透幸運兒,他也同時曬出了自己在 2014 年的對比照,自己也曾經因為天生吃不胖、以及找不到適合的訓練方式而對自己的體態感到不滿意,如今他靠著意志力也終究練出了如此傲人的身形與肌肉。各位網友們不如也快快放下手邊的零食,home gym 一起練起來吧!

source/mett0606@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