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狩獵惡勢力!小鬼黃鴻升扮演魔爪變形金剛現身卡通首映會

6

玩具公司孩之寶(hasbro)舉辦【變形金剛第三季狩魔之戰卡通首映會】,讓變形金剛的小粉絲們搶先目睹博派金剛躍上大螢幕的聲光效果及帥勁!號稱是變形金剛頭號粉絲的小鬼黃鴻升,也戴上魔爪扮演本季新角色、由魔龍變身成的強悍變形金剛-終極魔龍霹靂星(這名字也太帥了吧)現身,並與大黃蜂和科博文的大型人偶現場「較勁」火力,逗得現場300多個小粉絲哈哈大笑。常光顧黃鴻升本人經營的潮牌AES的粉絲一定知道,他在店裡收藏了非常多變形金剛的相關玩具,他本人也說這些人偶是他排解壓力的好夥伴,甚至還開玩笑說應該替這些收藏投保失竊險,還希望在受益人是柯博文!也太可愛了吧!

5

本月全台共會有5場特映會播放【變形金剛第三季狩魔之戰】卡通,讓變形金剛迷能搶先目睹,而最近推出的全新狩魔之戰玩具三大系列-經典變形玩具系列、金剛爆彈玩具系列、Kre-O積木組玩具系列,可以從魔龍變型為金剛,和以往的金剛有相當大的不同,想必變形金剛收藏迷們都已經在磨拳擦掌了吧,還不趕快找離家最近的玩具店去購買!

4 3 2

孩之寶台灣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