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 coq sportif美女素人廣告模特兒出爐

 

大家還記得嗎?前鎮子le coq sportif為了貼近法國130年的經典精神,台灣le cqo sportif大膽啟用廣告素人模特兒並於日前首度舉辦『美女素人廣告模特兒徵選活動』。

 

經過14天的激烈競爭,台灣le coq sportif評選小組從職業和業餘模特兒、知名節目新進藝人、校園美女、勇於追夢的媽媽…等眾多不同背景的參賽者,以及從皓齒明眸、朱唇玉面到冰山美人、妖冶豔麗、清秀佳人與健美嫣然等風格迥異的美女中,經歷多次爭執、評比及票選,最後終於從近40人中挑選出最符合le coq sportif品牌軸心與精神的廣告模特兒—廖芷嫺。

即將邁入130歲的le coq sportif以運動精神為品牌軸心,『Make your imagine』為品牌精神,而從近40位美女中脫穎而出的靓女廖芷嫺,目前23歲就讀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從國小四年級開始,她就是羽毛球隊的隊員,迄今,13年來,她仍是羽毛球校隊的成員並獲獎無數;只要提到羽毛球,她的眼睛就閃閃發亮,不難看出廖芷嫺對羽球的熱愛走來始終如一,就如le coq sportif對兼顧運動功能性與時尚設計的要求,130年來也始終如一一樣。

廖芷嫺表示,來自法國的le coa sportif,在她眼中,是一個充滿時尚魔力的運動品牌,只要隨意簡單的搭配,就很好看;她說:「雖然公雞牌是運動品牌,但是不像其他運動品牌那麼強調運動的功能性,反而讓我覺得不論是休閒或運動時都可以穿戴它。」像是她最近心目中的愛包,一只le coa sportif白色漆皮側背包,無論是上課、運動,甚至是逛街時,她都揹著它,廖芷嫺笑說:「誰叫它那麼好搭,穿褲子、裙子都適合,就連下雨也不怕。」

只不過,廖芷嫺透露,當初促使她鼓足勇氣參加『le coa sportif美女素人廣告模特兒徵選活動』的主因,竟是為了那隻le coa sportif 品牌logo公雞玩偶,她俏皮地嫣然一笑說:「我真的沒想到自己會拿到冠軍,看到公佈時我嚇了一大跳,簡直不敢相信,因為我真的、真的只是想要抱那隻雞回家而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