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X 教授是你? G2 戰隊近況低迷, Caps 賭上頭髮拐氣!鄉民超嘴:「這樣玩雷茲會有加乘嗎?」

G2中路選手Caps剃光頭。(圖/取自Rasmus Winther Twitter)

LEC 歐洲賽區專出「法王」,不過這些 LOL 裡的頂級中路每一個想法都異於常人。近期不少粉絲發現 G2 中路 Caps 剃光了自己的頭髮,後來受訪時他承認是為了轉換手氣,才嘗試用這種方法來「拐氣」。

歐洲老牌戰隊 G2 近期狀況不佳,本季隊伍原本的 ADC 選手 Perkz 因為想回中路而離隊,現在到北美戰隊 C9 去尋求發展。而 G2 也因此受到巨大影響,不但沒辦法打 MSI ,夏季賽狀態也起伏很大。

Perkz過去和G2一起拿過大大小小賽事的冠軍。(圖/取自Perkz Twitter)

在這樣打下去, G2 可能無法挑戰世界賽,做為戰隊的明星選手, Caps 也把勝負扛在肩上,不過他所做的不是加強隊線、或是提升角色池,而是賭上自己的頭髮。

「這背後並沒有什麼故事。因為我們最近輸太多比賽了,我覺得要嘗試一些改變。所以這次我的髮型就有了一些改變。同樣這也有一些好處,這頭髮絕大部分是我自己拿剪刀剪的,而這對你玩關有著很大的幫助,手裡拿著剪刀的時候會更加舒服。主要還是為了帶來一些新的改變。」

在剪頭後的那場比賽, Caps 用「關」這個角色打出好表現,獲得了 MVP ,也引來隊友 Wunder 嘲諷說:「因為 Caps 現在是光頭了,他就準備偷掉我所有的 MVP 。也許我也應該把頭剃光了?」

G2 近期先輸給 Fnatic 、又敗給 Excel 、接著不敵 MisFit ,近況相當低迷;但在 Caps 剃頭之後,立刻就擊敗了 Origen ,有時候這些神奇的儀式,還真由不得你不信。

而粉絲看到之後也嘖嘖稱奇,「不知道這樣玩雷茲會不會有加乘?」、「 X 教授?」、「我變禿了也變強了」、「在禿頭之前主動理光吧」。

Source:LO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