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啟史詩級新篇章!《巫師》遊戲改編真人影集《獵魔士》第二季消息曝光!

由《巫師》暢銷原著小說改編的奇幻影集《獵魔士》第二季將於今年 12 月 17 日在 Netflix 播出,並邀請劇中的演員「亨利卡維爾」、「安雅夏隆查」等人,一同在《巫師》遊戲製作公司 CD Projekt Red 與 Netflix 合作舉辦的「獵魔士大會 2021」中出席共襄盛舉。

直播中還公開了《獵魔士》第二季的前導預告片,各個角色都將有突破性的演出與進展,更多史詩級的戰鬥場面,新的魔物等待被狩獵,並公開了第二季中七集的英文標題供粉絲猜想劇情內容,外加一集未揭露的「最高機密」,讓人不禁產生更多好奇與期待。

在慶典中飾演主角「傑洛特」的演員「亨利卡維爾」聲明自己本身是《巫師》遊戲系列的粉絲,並宣告在第二季中會給粉絲們帶來相當震撼性的演出,大家可以好好關注影集的上線,會比第一季更為精彩有趣,《巫師》粉們可千萬別錯過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