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嘻哈時代》三小湯 去留掀起鄉民熱議!就連 蛋堡 都發文「應該要雙留吧!」

《大嘻哈時代》於上週迎來第五期的「1V1對抗」的緊張環節,不僅主持人 J.Sheon 直指在此賽事上,將淘汰一半的選手外,甚至看點更在「指名對抗」的橋段上,讓觀眾看見饒舌歌手的競爭與比拚。

(以下有雷,會講述到《大嘻哈時代》的最新戰況)

但就在其中一輪,由 PiNkChAiN紅粉鍊人 指名對抗 三小湯 的比賽上,因兩人風格迥異、再加上都表現出十足個人風格的演出,便讓 5 位評審導師感到為難,甚至鑒於 熊仔 於節目上的講評內容、更引發 蛋堡 於限時動態上發表自己的看法。

PiNkChAiN 俱備前衛且實驗藝術性的 flow、總讓聽眾驚艷到他每一句歌詞的呈現方式;三小湯 屢屢以最觸動人心的字句,排列組合出一場令人深沉、淪陷的故事內容。兩人不同的風格、再加上極俱差別的呈現方式,著實讓評審難以去選擇該淘汰的人選,而就在這不得以的情況下,熊仔 便只能以比較科學的方式去講評各自的好壞,豈料其中因為講到「但是論演唱來講的話,這場可能會有其他選手可以把其中一位的作品詮釋得更好,那就是 三小湯。我覺得可能會有其他選手唱你這首歌,可能會唱比你今天的表現好,所以我把這一票給 PiNkChAiN」的話語,引發不少網友的熱議。

畢竟不少人認為「歌曲」這樣的創作,就必須要由編寫內容、故事的歌手來演唱,才能十足地傳達埋藏其中的張力。然而對此,蛋堡 也特意於 IG 限時動態上寫下「小湯這首別人來唱可能會 “唱” 得更好,但是絕對是會油掉」傳達出原創作者來演繹作品的重要性。

儘管 熊仔 在〈大嘻哈時代〉節目上將票投給 PiNkChAiN,但他事後也傳達出對於 三小湯 的喜愛,除了認為 三小湯 是「同輩之中最有才華」的 Rapper 外,也直言「小湯絕對是無可取代的藝術家」,希望更多喜愛音樂的群眾、能夠發現來自他的作品魅力。

而《大嘻哈時代》的「1V1」賽制將於本週六迎來白熱化階段,究竟哪些 Rapper 會在此環節上被淘汰出局?就待第六期的內容為觀眾揭曉!

source / 熊仔 , 蛋堡 , 大嘻哈時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