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擊嘴砲拳王斷腳退場! ØZI 赴美觀戰 UFC 意外巧遇大人物

23 歲創作歌手 ØZI (陳奕凡)從 YouTube 發跡,甫出道就憑藉 2018 年推出的專輯《ØZI: The Album》,勇奪第 30 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音樂才華備受肯定,愛嘴砲的幽默性格,受到大批粉絲喜愛。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他, 11 日 PO 出看 UFC 格鬥賽的影片,不但直擊嘴砲拳王斷腳,還巧遇美國前總統川普。

ØZI。(圖取自 IG @ozifp

UFC 264 主賽 11 日在拉斯維加斯登場,由「嘴砲拳王」 Conor McGregor 對戰宿敵「鑽石」 Dustin Poirier ,兩人賽前互噴垃圾話, Conor 還放話要讓對方被擔架抬出場。豈料,第一回合 Conor 就因左腳踝意外反折受傷,被抬上擔架狼狽退場,最終醫師評斷 Conor 無法繼續比賽,比賽宣告結束,由鑽石獲勝。

ØZI 趁工作空檔跑去看 UFC 格鬥賽。(合成圖,翻攝自 IG @ozifp

ØZI 近日飛往美國開工,趁著工作空檔跑去看 UFC 格鬥賽,他在 IG PO 出影片分享,他在比賽開始用手機環繞拍攝整個場館,開心與格鬥台合照,同框電子看板上的嘴砲拳王,也目睹嘴砲拳王受傷的過程。引人注目的是,影片中還出現美國前總統川普的身影,熱情和現場觀眾揮手致意。

ØZI 看 UFC 巧遇前美國總統川普。(圖翻攝自 IG @ozifp

事實上,這場賽事有許多名人到場觀戰,除了前美國總統川普,還有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和女友「變形女」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等藝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