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rake 包道奇體育館約會神秘女! 女方身分被起底是詹皇兒隊友的媽?!

加拿大饒舌歌手 Drake 不只音樂實力備受肯定,還擁有自創潮牌 October’s Very Own(簡稱 OVO),近年來更積極拓展事業版圖,與知名銀飾品牌 Chrome Hearts 合作推出聯名系列商品,身價粗估 1.8 億美元,可說是饒舌富翁。近日,他被拍到砸大錢包下整個道奇場館,和一名女性展開浪漫的晚餐約會,而該女子的身份也隨之曝光。

Drake 搭乘私人飛機約會。(圖取自微博)

近日,有外媒出動空拍機,捕捉到 Drake 與一名女性在道奇體育館享用晚餐,畫面中,諾大的球場上, Drake 選擇將座位設在三壘旁,一旁還有私廚為兩人服務,女方身上披著專屬球衣, Drake 砸大錢包全場想保有私人空間,沒想到還是被外媒用空拍機直擊約會畫面,看到空拍機的兩人明顯有些傻眼,對著鏡頭露出尷尬微笑。結束約會後, Drake 搭乘私人飛機波音 747 返回多倫多,結束這趟約會之旅。

Drake 砸大錢包下道奇體育館與神秘女子約會。(合成圖,取自 DailyLoud 推特)

事後,女方身份也被起底,這名女子是新生代球員 Amari Bailey 的母親 Johanna Leia 。 Amari Bailey 是「詹皇」勒布朗詹姆士(LeBron James)兒子 Bronny James 的隊友,未來有機會以高順位選拔進入 NBA ,前途一片看好。

Amari Bailey 是詹皇(左)兒子的球友。(圖取自 IG @amari__bailey

早在 6 月份, Drake 就被拍到和 MBJ 一起去看女方兒子的比賽,當時 Johanna 就坐在 Drake 旁邊。而 Amari Bailey 也曾曬出與 Drake 的同框照。

Drake曾去看 Johanna 兒子的球賽,Amari Bailey 也曾曬出與 Drake 的合照。(合成圖,取自微博、IG @amari__baile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