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EEZY GAP 全新「黑魂夾克」發售公開,放心,你說是垃圾袋還是會被搶光

不久前 Demna Gvasalia 主導的 Balenciaga 新季高定秀順利落幕,還原早期巴黎喬治五世大道 10 號的沙龍場景,想必各位都已經梳理了一遍。但是在旁蜂擁置座的時裝客中,無疑 Kanye West 也是這場秀的大新聞,從鞋款 YEEZY Foam Runner 配著 Nike 襪,再搭上 YEEZY GAP 與罩頭紗,想不引起注意都難。

如今,這件由 Kanye West 親自曝光的 YEEZY GAP 夾克終於要著落,結構輪廓與第一套藍色版本一致,並將通過預售方式進行販售。至於實際日期將會在 7 月 13 日在英國、歐洲、日本的 YEEZY GAP 官網上架,售價為 €180 歐元,成功選購的朋友會在今年冬季陸續收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