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enQ 國產GH系列 首款長焦類單眼數位相機上市

 

BenQ宣布推出首款長焦類單眼、具備21倍光學變焦與25mm超廣角GH系列,包括搭載BSI CMOS感光元件,具備強悍手持夜拍功能、高速連拍、及1080p Full HD錄影的GH700 ; 及搭載CCD感光元件,內建全景攝影、LOMO、魚眼等多種特殊拍攝模式的GH600。

商圈、廟街、夜市…任何旅遊中可能巧遇多種風情景致,BenQ GH700/GH600讓你絕不錯過任何驚喜。BenQ長焦類單GH系列,專為捕捉旅遊中的多變樣貌而生!21倍光學變焦與25mm超廣角,無論是遠端打鳥或是浩瀚天地,都能讓你一機掌握;而強悍的手持夜拍,讓捕捉精彩時刻不分日夜;高速連拍性能與1080p FHD高畫質錄影,動態時刻也能完美收錄。

GH700

【建議售價】$109,00

擁有1600畫素、21倍超大光學變焦的GH700,同時配備BSI CMOS背照式影像感應技術,感光度超越傳統感光元件兩倍,即使在夜晚微光或室內低光源環境下拍照,也能清晰不模糊。同時,GH700採用強化30%性能的高速高效數位影像處理器,可快速處理來自BSI CMOS的高解析度圖像資料,達到每秒10張的高速連拍速度及每秒60格的1080p FHD高畫質錄影品質,迅速呈現低噪、色彩自然的影像。並搭配利用BenQ優越的影像軟體調校技術、高性能硬體平台及AE/AF/AWB3A影像工法,讓包括手持夜拍、高速連拍、HDR及1080p錄影都能擁有最真實的色彩表現!

 

GH700並配備HDRⅢ高反差影像技術第三代,可透過BSI CMOS感光元件及高速高效數位影像處理器,能將3張不同曝光值的影像,自動合成一張最佳的影像,將構圖中最暗及最亮部分的場景做曝光調整,完美呈現高反差光源場景下的所有細節。同時,GH700具備1cm微距近拍功能,搭配3吋46萬畫素LCD螢幕,微型大世界,一拍就能看見!

 

BenQ GH700以時尚黑炫外觀,搭配鏡頭環上彷若日冕的金色光圈,突顯長焦段鏡頭延伸時的大器質感,讓GH700瞬間躋身為令人眼睛一亮的時尚單品。為符合走到哪拍到哪的使用需求,手握區以人體工學設計,搭配仿皮革質感材質,讓你更好握持,只用單手也能輕鬆掌握視界!操作介面上則提供簡單易懂的圖像解說,也將最常使用的功能整合於獨立的快捷轉盤上,即使新手也能一用上手。

 

 

GH600

【建議售價】$7,990

GH600同樣配備100萬畫素、高倍數21x光學變焦,25mm超廣角鏡頭,1cm微距近拍功能,及3吋46萬畫素螢幕,同時搭載CCD感光元件,內建全景攝影、LOMO、魚眼等多種特殊拍攝模式,讓喜歡編輯照片的使用者隨心情隨時發揮拍照創意。GH600除了深邃黑,並同步推出限量聖誕白,讓你更加時尚迷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