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搖滾與饒舌的精采碰撞!TRASH 攜手 Barry Chen 釋出〈家 Home〉防疫版本!

人氣樂團 TRASH 在今年 4 月透過現身〈最美的風景〉MV 方式宣告回歸,並一連帶來〈家Home〉以及〈變成你〉兩首歌曲後便引發樂迷熱議!除了使得新作皆於 YouTube 上締造可觀流量外,也著實讓一眾粉絲敲碗、爭相期待到 TRASH 接下來將呈現的新專輯!

然而近期鑒於疫情的升溫,在許多表演場合都被迫延期或者取消的情況下,TRASH 則特意釋出 Stay Home Sessions、透過在家錄製的方式,希望與樂迷一同分享音樂並攜手度過這艱難時刻。

而就在〈變成你 Be Like You〉Stay Home Sessions 迎來熱烈回響後,稍早 TRASH 不僅再曝光防疫版本的〈家〉,甚至更夥同饒舌歌手 Barry Chen 一同獻聲,透過饒舌組合搖滾的方式、帶出歌曲中十足想呈現每個人與「家」的緊密連結。

且光在〈家〉的原曲上、TRASH 已傳達出十分生動的情緒,但於這個加入 Barry Chen 的版本中、又因為 Barry 深刻寫下近年來的人生體悟,著實越把〈家〉的氛圍、張力再擴張!甚至為了搭配這首歌曲的搖滾節奏,Barry Chen 也細膩地調整唱法,為樂迷帶來新鮮的聽覺體驗!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聆聽,感受這來自搖滾擦撞饒舌的精采火花。

source / TRAS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