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傑米鹿潮樂COOL談 | 2013金曲獎精采回顧《你不能錯過的十大重點》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text_傑米鹿, photo_金曲獎官方粉絲頁
傑米鹿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1.蔡依林的「魔幻版」大藝術家

01

Jolin的這段表演,無疑是今年金曲獎最華麗最具氣勢的表演,相當具有國際水準。整場表演結合了魔術的元素猶如電影「出神入化」將大型魔術秀與Jolin的歌舞表演作了最精采結合,唯一的遺憾是主辦單位的收音品質還有待加強,讓這段原本是滿分的表演多了聽覺上的遺憾,Jolin全部唱現場耶!搞毛啊!(不過話說Jolin的換裝速度的真是越來越驚人了,傻眼)

▲金曲獎蔡依林表演

 

2.蕭敬騰+方大同,鬼怪Tempo成了最佳頒獎來賓

02

或許你對他們兩個人的第一印象是話很少、很酷、音樂很棒,說真的在金曲獎之前,我也想不到他們竟然會是2013年金曲獎表現最出色的一組頒獎人!兩人所頒發的獎項是「最佳專輯包裝獎」,他們先是調侃彼此的專輯包裝都很爛,老蕭說:「因為封面永遠都只有一顆頭怎麼會好勒~」,接著兩人更是定格不動定格自己的頭,大同更說自己是方大頭。兩人的天然呆和鬼怪談話Tempo實在是太有喜感、太好笑太可愛了,各大製作單位麻煩趕快開一個節目給他們謝謝

▲方大同蕭敬騰頒獎

 

 

3.熱狗+張震嶽High翻小巨蛋

03

即將在小巨蛋開個人演唱會的狗董,這次的金曲獎表演火力全開,金曲獎還特別準備了一個管弦樂隊,還加上一群原住民朋友和聲,狗董也自己帶了頑童來。全段表演流暢,帶唱又帶跳相當賣力。

▲熱狗+張震嶽表演

 

4.「饒舌界的鄧麗君」拿下最佳新人獎

04

先前傑米鹿預測的最佳新人(神預測請見:傑米鹿金曲獎鐵口直斷)葛仲珊擊退了白安、家家等實力堅強的競爭者,以一個饒舌歌手的姿態拿下了此屆的最佳新人獎,不知為何心中有一種極度的爽快,總有些饒舌文化似乎漸漸也能獲得音樂殿堂的正式肯定之感。

而先前新人獎表演的橋段,葛仲珊一個人憑一支麥克風,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在金曲獎一樓音樂人滿座的座位區瘋狂饒舌的氣勢也讓人看的非常爽快啊!(更別提當鏡頭掃到蛋堡時蛋堡流露出一股慈愛眼神的可愛模樣)

▲最佳新人入圍者表演

 

5.福山雅治帥氣出場

05

日本最受歡迎的熟男福山雅治,本次也特別應邀來金曲獎擔任頒獎嘉賓,果真是巨星風範帥到掉渣,遺憾的是沒能看到福山雅治的現場音樂演出,都請人家來了就請他一起表演嘛。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