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激推「這組合我可以!」 ØZI、Julia 接連曝光合照,難道是在為「新合作」做準備?

談論到近年來備受矚目的音樂人,肯定不少人腦海中會立即想出 ØZI 和 Julia 的身影。這兩位約莫都是從 2017 年逐步發光發熱,其中不僅一起歷經〈走到飛〉的金曲高峰、爾後兩人也因都有著極佳的音樂表現,使得他倆都成為了當前炙手可熱的樂壇要角。

然而就在 ØZI 和 Julia 都如火如荼地在為個人的下一張作品做準備時,稍早在 instagram 上、兩人竟都接連 po 出親密的照片,引發眾多網友疑問到「難道是要官宣了?」

雖說兩人其實在很早之前就認識,可想而知有著深厚的感情,但此番 ØZI 和 Julia 都特意選在同個時間發布相同照片,也難怪引起不少粉絲的猜測。而據悉,Julia 的下張新作除了 E.SO 並不會找到其他歌手合作,所以或許可以期待到的是在 ØZI 的下張專輯上,就可能出現這位「鄉民老婆」的魅力歌聲,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給你最快的相關情報。

source / ØZI、Jul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