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 | 你最神準之金曲鐵口直斷得獎預測!

a714370e-1dde-4832-8682-f0afdc614497

金曲獎圓滿落幕,撇開大家的輿論不談,其實整體的表演還是相當優秀的!尤其是在頒發各個獎項時,大家有沒有為自己支持的歌手緊張到手心冒汗呢?

而潮流COOL網站也舉辦預測贈票活動,要讓喜愛金曲、支持金曲的朋友們一起參與!所以啦,都說要送電影票給大家,怎麼還能裝傻?一定要用力送出去的啊!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

原本說要送三張電影票,但這次的歌王、歌后預測只有 “一個人” 完全命中啊,連我們的傑米鹿大大也很可惜的預測錯誤XDDD,不過這句話還是要再講一次:『入圍是實力、得獎是運氣』,因為評審的口味難捉摸嘛!

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來看是哪一位這麼神準吧!

 

1. Chan Yi Chen

我最神準!最佳男歌手將是─蕭敬騰,最佳女歌手將是─林憶蓮!

 

恭喜這位朋友啦!請趕緊將您的個人資料 (姓名、電話、地址) 以『我是金曲預測王』為主旨寄到 spp_event@mail2.spp.com.tw,以便將電影票寄給您喔!

 

看完得獎名單,當然也要來回顧精彩的金曲獎啊!

傑米鹿潮樂COOL談 | 2013金曲獎精采回顧《你不能錯過的十大重點》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2. 個人資料回覆截止時間:名單公布後至7/14 晚上23:59

3. 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4. COOL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COOL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