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醫院曝婁峻碩暖舉! 低調捐防疫物資手寫卡片謝醫護網讚:人帥又善良

新生代饒舌歌手婁峻碩憑藉《娛樂百分百》「狼人殺」單元打開知名度,音樂才華備受肯定,加上五官深邃,帥氣外型讓許多女粉絲為之瘋狂,人氣水漲船高。國內疫情警戒仍維持在三級,所有演出活動被迫取消、延期,藝人全都宅在家,雖然因疫情工作停擺,婁峻碩仍不忘行善,默默捐贈物資給前線醫護人員,醫院特別發文曝光他的暖舉。

婁峻碩捐贈防疫物資。(圖取自 IG @shoumethemoneyxx

13 日,三軍總醫院在臉書發文「感謝婁峻碩 SHOU 先生熱心捐贈」,院方在文中表示,國內疫情延燒快 2 個月,醫療量能持續緊繃,婁峻碩得知後主動聯繫廠商,捐贈 200 個雙罐半面罩以及 P100 濾棉 2000 組供醫療同仁使用,還送上親筆卡片寫道「謝謝你們辛苦的在前線工作,疫情也在你們的努力下逐漸趨緩!希望這些裝備與小點心能給你們更多能量!謝謝你們!加油!!」最後附上簽名。

婁峻碩送上親筆卡片。(圖取自三軍總醫院臉書)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留言直呼「婁好暖」、「人帥又善良」、「謝謝男神婁峻碩」、「謝謝峻碩的愛心」,而婁峻碩也在底下留言回應「感謝你們的付出,一點點心意,希望有幫助到你們,大家一起加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