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登華裔明星收入排行榜冠軍寶座! 周杰倫 4 年海撈 95 億狠甩第二名

「周董」周杰倫才華洋溢,創作過〈聽媽媽的話〉、〈告白氣球〉等夯曲,至今仍是 KTV 必點歌單,憑藉 2000 年發行的首張專輯《Jay》紅透半邊天,可謂華語樂壇的天王,出道 20 年人氣依舊無敵。近日,中媒公布「華裔明星收入排行榜」名單,周杰倫以 4 年海撈新台幣 95 億摘冠,狠甩其他明星。

周杰倫 4 年海撈 95 億。(圖取自 IG @jaychou

中媒統計華裔明星 2017 年到 2020 年的收入,近日公布「華裔明星收入排行榜」40 強。周杰倫擊敗鄧紫棋、劉德華等人,榮登冠軍寶座。據統計周杰倫 4 年總收入高達 21.5 億人民幣(約新台幣 95 億元),平均每年賺 5 億人民幣(約新台幣 23 億 7500 萬元),比位居第二的中國一線女星周迅的 16.7 億人民幣(約新台幣 74 億元),整整多了約新台幣 21 億元。

周杰倫去年投入直播市場。(圖翻攝自快手直播)

周杰倫近年來積極開拓中國市場,出演各種綜藝及選秀節目,廣告代言接不完,加上近百場的巡演,荷包賺飽飽。去年,他投入直播市場,直播處女秀 30 分鐘,吸引超過 6800 萬觀看人數,抖內金額飆破億元,吸金能力之驚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