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氣爆棚賣到缺貨?《 Final Fantasy XIV 》新資料片《曉月的終焉》未上市先轟動!

人氣火熱的 MMORPG 遊戲《 Final Fantasy XIV》近日宣佈將於今年 11 月 23 日,推出新資料片《曉月的終焉》,並釋出約六分鐘的宣傳片,其中包含實機操作影片,填補粉絲們無法抑制的興奮與等待之情。

《曉月的終焉》資料片將迎來遊戲劇情內容的完結篇,「海德琳」、「佐迪亞克」光與暗的故事在歷經 10 年之後,終於有個結局,但製作人「吉田直樹」表示這並非《 Final Fantasy XIV 》的結束,之後會再開啟故事的新篇章。此次更新除了開放新的冒險區域外,還增加了新職業「賢者」與「死神」,新蠻族「象魔族」等多項遊戲內容。

圖片來源自 Square Enix Store

不過在資料片推出之前,近日在 Square Enix 線上商店中《Final Fantasy XIV》的購買鍵變成了排隊候補字樣,疑似因為遊戲人數屢創新高,更在本月月初時 Steam 的同時在線人數達到 47542 人,伺服器的壅擠讓官方緊急下架遊戲,果然是魅力及熱度都一流的遊戲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