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等級扣將加盟夢想家!前火箭魔球鋒線麥克丹尼爾斯降臨 P.League+ ,曾場均砍 37.1 + 13.9 + 5.2 殺爆菲律賓

夢想家新洋將麥克丹尼爾斯。(圖/夢想家提供)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球團今( 14 )日宣布簽下具 NBA 資歷的「強力扣將」麥克丹尼爾斯( K.J. McDaniels ),此人過去在美國打球時就以勁爆體能著稱,也讓人不禁期待他來台灣職籃發展後的表現。

現年 28 歲的麥克丹尼爾斯身高 198 公分,過去曾在 NBA 2014 年選秀以第二輪第 32 順位被費城 76 人隊選中,新人年出賽 52 場,其中更有先發 15 場,繳出 9.2 分、 3.8 籃板的成績,在 NBA 職涯中曾效力過費城 76人 隊、休士頓火箭隊、布魯克林籃網隊,共出賽 148 場,留下 5.3 分、 2.2 籃板的紀錄。

麥克丹尼爾斯球風屬於鋒衛搖擺人,同時具備出色的彈跳能力與爆發力,常在各項比賽中上演飛躍爆扣戲碼,燃起全場氣氛。2019年他征戰菲律賓職業籃球聯賽( PBA ),在總督盃( PBA Governors’Cup )中出賽 11 場,繳出 37.1 分、 13.9 籃板、 5.2 助攻、 3.5 阻攻的驚人數據,其中籃板位居聯盟第四,阻攻更高居聯盟之冠。

總教練朱利爾斯( Kyle Julius )表示,他正值當打之年,不但擁有優秀運動能力及對抗性,更有可以主宰比賽的能力。「他的打法非常適合我們球隊的風格,也相信他在 NBA 的比賽經驗能夠幫助球隊中的每一位球員,讓他們學習在賽場中更具侵略性。」台新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也提到,搖擺人球員一直以來就是夢想家的招牌,「我們花了非常久的時間找到他,相信他的加入能夠更加鞏固球隊文化,打出屬於我們的風格,也期待他能夠發揮他優異的身體素質與能力,利用犀利的突破以及一顆顆精彩的爆扣震撼整個聯盟!」

「我有觀看 P. LEAGUE+ 的賽事影片,夢想家主場的氣氛看起來很棒、比賽內容也很競爭,迫不及待新賽季的來臨了!」麥克丹尼爾斯表示,他非常開心可以加入夢想家,也很期待能在 P .LEAGUE+ 出賽,更特別說到,這將會是他第一次來到台灣,「我有聽說過很多關於台灣的特色,期待下個賽季除了參與賽事之外,也能夠有機會了解、探索台灣文化。」

麥克丹尼爾斯目前已加入球隊每週的線上會議,屆時將會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完成隔離,並將在開訓前歸隊。更多資訊請球迷鎖定台新夢想家官方粉絲團。

而球迷也是相當期待他的到來,紛紛表示:「PBA數據也太猛」、「這支之前在火箭的時候當砍將滿猛的啊」、「超讚體能怪物一個 打台灣的聯盟應該能殺爆」、「這隻才28歲都肯來,書豪還不肯來阿」。

Source:台新夢想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