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加州女孩的春天!Stussy Women系列正式登台

02

登台不久的美式街牌龍頭Stussy,一直以來給人的印象就是充滿驚喜聯名的男裝系列以及其獨特的graphic,但這樣的印像現在要被打破了。本周STUSSY隆重將其女裝支線Stussy Women引進Stussy Taipei,讓喜歡街頭時裝的女性消費群在服裝造型上多一個選擇。

Stussy Women Graphic V-Neck

Stussy Women系列自1996年誕生,到現今已是品牌獨當一面的女裝系列,透過品牌的美式graphic及專屬女性的剪裁與設計,表達自己的美式生活態度。Stussy Women 2013春夏系列保有 Stussy 一貫的加州海灘風格,不同的是本季更添加一些都市元素,創造出混著沙灘陽光的都市單品,即使身在都市叢林也能自在享受陽光和海風。發表當天更請到知名藝人黃小柔及眾多重量級部落客等名人來站台,展現出屬於他們的LA美式海灘風格。事不宜遲,趕快來看看有哪些新品上市,另外Stussy Women系列目前已在Stussy Taipei開始陳列,趕快抽空去朝聖喔!

03 01 00

Stussy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