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呼麻又被逮遭法官嗆「意志薄弱」! 謝和弦開地圖炮喊「大麻合法化」高爾宣衰躺槍

歌手謝和弦 2019 年因吸食大麻被捕,之後送去勒戒直到去年 6 月療程結束,沒想到,同年 9 月又再犯,經台北地院審理後,遭判 4 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消息曝光後,謝和弦在社群網站發文開地圖砲,不但嗆聲法官,高喊台灣大麻合法化,還拖別人下水。

謝和弦高喊大麻合法化。(圖取自臉書)

謝和弦 15 日開始在臉書貼文連環轟炸,先是向法官嗆聲「法官說我繼續吸大麻意志薄弱?我才想問有看過像我意志堅強的嗎?」接著又拿「改管」為例,直言台灣連改車都不合法,很多年輕人後悔裝很吵的排氣管,還標記高爾宣臉書稱對方也在努力爭取,讓高爾宣莫名中槍。

謝和弦發文嗆法官。(圖翻攝自謝和弦 R-chord (阿扣)臉書)
謝和弦拖高爾宣下水。(圖翻攝自謝和弦 R-chord (阿扣)臉書)

謝和弦再發文說道「今天的新聞是我去年九月覆蓋的陷阱卡,犧牲我召喚#大麻合法化#大麻不是毒品」,看到很多留言要他搬去大麻合法化國家,謝和弦表示自己不會「因為我知道台灣有一天大麻會合法」,更搬出同婚專法,要求立法院修法,最後寫下「同志已經成功,大麻仍需努力」。

謝和弦發文要求立法院修法。(圖翻攝自謝和弦 R-chord (阿扣)臉書)

謝和弦 2019 年 12 月遭前妻 Keanna 檢舉呼麻被逮,去年 6 月經新店戒治所評估他無繼續施用毒品傾向獲釋,同時新北地檢署也給予不起訴處分。然而,去年 9 月,謝和弦尿檢又被驗出大麻陽性反應,他辯稱自己使用的是醫療用大麻,不是毒品,但檢方不採信,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其起訴,最終遭法官依施用二級毒品罪,判處 4 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12 萬元,可上訴。

溫馨提醒:本文僅提供報導,大麻在台灣非合法請別嘗試帶入國境之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