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TV x KAWS “Companion Moonman” for Video Music Awards

mtv-kaws-moonman-011-630x419

今年,MTV的年度最大獎“音樂錄影帶大獎(Video Music Awards, VMA)”頒獎典禮將在8/25於布魯克林舉行。然而其有名的太空人Moonman獎座今年換了個新花樣,還請到布魯克林當地知名藝術家KAWS來重新設計獎杯!今年五月結束自有品牌OriginalFake經營後,KAWS人持續不輟在其創作之路,這次與MTV的合作便以其太空人獎杯Moonman為雛形,換上KAWS最有名的米其林頭像,手拿MTV頭像,頓時讓獎杯變成更具價值的KAWS別注藝術品!是不是很羨慕即將獲頒這座獎座的得獎者呢?沒關係,因為KAWS的設計將會貫穿整個頒獎典禮,包括舞台和logo設計都會有他的影子,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網路直播!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