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勤美學 推出微解封期間的限定體驗!每日限額 40 名旅客享受森林療育

新冠肺炎疫情自五月中延燒至今,全台終於日趨平穩進入微解封時期。民眾除了漸漸回歸正常社交活動之餘,更嚮往遠方走入自然山林間,到人煙稀少的戶外,來一場盡情放鬆深呼吸的安心之旅。7/17~7/26 期間,勤美學推出微解封期間限定體驗【露營防疫旅遊泡泡】。佔地 28 公頃的原野森林間,每天僅開放 20 頂帳篷,限額接待 40 位旅客,以超寬敞、超尺度體驗環境,規劃自然與藝術結合的身心靈綠色旅行,滿足每個人在防疫緊繃之餘,渴望自由的秘境時光。

山那村風景

疫情在全球蔓延的時代,旅行看似比以往更加困難與奢侈,但利用這機會,也是我們可以重新找回旅行的真諦與價值。【露營防疫旅遊泡泡】便是邀請旅客在進入勤美學各個山林聚落時,宛如在安全的泡泡內盡情自在的探索;入住帳棚內,獨立的空調與不被打擾的環境,守護所有旅客,全然在一個安全的世界裡休憩遊歷。透過布幕屏障,風聲、蛙鳴、鳥叫,親身感受土地和情感的流動。運用原有山林綠地的自然優勢,找回人與土地最貼近的脈動。

露營防疫泡泡【限定體驗】:7/17-7/26 限定期間入住勤美學即可享有,一次入住,兩村感受,三項活動,四大藝術區、五感體驗 …… 享用超寬敞的空間場域,體驗難能可貴的露營防疫療癒之旅。

草地帳篷,帳內包含二張大雙人床,冷暖氣設備,插頭、檯燈、茶几茶壺,限額二人一帳。

疫情導致社會被迫按下暫停鍵,本來習以為常的日常,都顯得格外珍貴。疫情切斷了人與人的實體交流、分割了人與人的連結,見面的溫度、互動的情感,在數位線上語音鏡頭中無法深刻被感受。封閉過久後的微解封,我們渴望移動,期望在不同程度的遊走與體驗下,得到自我滿足。勤美學的仲夏夜戶外餐桌,超大尺度座位距離,用空間距離拉出你我的安全,充滿溫度的用餐體驗,也是久違的情感交流!

疫情居家時期,每天在市內狹窄的封閉空間中,過著重複而單調的生活。面對焦慮與孤獨,在微解封之時,選擇與親友來一場具有儀式感的生活體驗情境。讓孩子在原野中盡情奔跑放電,讓父母在久違的自然森林裡,大口呼吸芬多精,走出鋼筋水泥牆的隔閡,把眼光向戶外的探索美好。走進一畝田,採摘一片葉,手作體驗一罐個人專屬的糖漬檸檬醬料,讓儀式感使某一天與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時刻與其他時刻不同,為自己的生活加分,對自己的人生加冕。

擁有合法營地執照,重視環境與生態保育,勤美學充分利用苗栗在地里山文化特色,打造個人生活風格的野宿旅行,透過減法,不過度開發,重視生態教育與環境體驗,所有的旅遊活動對環境、文化、物種、生態和社會的影響降到最小。在微解封期間,是一場特別為旅客量身打造零壓力綠色旅行。

行程一【露營防疫療癒之旅】二日遊

兩天一夜的旅程中,藍天白雲的遼闊、夏蟬的聲響、草地的芬芳,7/17-26 期間,每天最多僅開放 20 頂帳篷,邀請旅人自由的穿梭在藝術作品之間,「冰鬥派對」安排苗栗特色沁涼冰品,享受閒靜時光的一場仲夏之夢。

包含:一泊二食(含導覽、迎賓午茶、手作體驗、晚餐與早餐、夜間體驗),2 人一帳,每人4,200元起

疫情期間,需配合政府防疫公告滾動式調整,若有未盡事宜,勤美學保有修改及調整之權利。

行程二【森境微旅 三村體驗】半日遊

因應疫情,多數旅客出遊考量,較傾向單日當天往返,降低在外長時間停留的風險。勤美學半日遊規劃了四小時的旅程,藉由四個體驗四大篇章「迎賓-與土地共好」、「探索-向自然學習」、「午食-對食物謙敬」、「體驗-因童趣歸真」,親身走訪了勤美學的三個神祕村落,參觀國際設計得獎的藝術建築空間作品,把時光積累的自然溫潤滋味,與土地獻上的亙古智慧,短時間一次吸收體會與珍藏,1 人即可出發。

包含:導覽、迎賓茶點、森大饗宴、微手作體驗,每人 2,625 元起。

疫情期間,需配合政府防疫公告滾動式調整,若有未盡事宜,勤美學保有修改及調整之權利。

勤美學為您加強防疫,守護彼此健康

珍惜微解封旅程,能為彼此帶來滿足內心的豐沛能量,各項入園的安心防疫措施,全心守護旅客的健康

1. 入村實聯制。

2. 專人專區報到。

3. 出入口嚴格管制。

4. 入村前體溫量測與酒精消毒。

5. 員工自主健康管理。

6. 更寬廣社交距離。

7. 戶外用餐距離超過 1.5M。

8. 用餐過程均採餐桌位上。

9. 體驗內容保有高度自由。

10. 定時環境消毒(帳內、公共區域)。

source / 勤美學 CMP Villa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