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至酷開箱 VOL. 04 -Reebok Shaqnosis Retro

在資訊爆炸、單品炒賣的情況下,想一窺最潮單品只能透過網站的新聞稿和櫥窗上的展示品,是不是看得很不過癮呢?潮流COOL決定新闢開箱文單元,讓大家好好認識一下最新單品,不管是最潮波鞋、最屌服飾、最殺配件,只要潮流COOL能第一手拿到,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仔細剖析!

 
 

COOL Unboxing Vol. 04

REEBOK  “SHAQNOSIS”  RETRO

 
 
logo

 

NBA球場上到處是牛鬼蛇神,一代代球星長江後浪推前浪,汰換速度就跟他們代言的球鞋推陳出新速度一樣那麼快,也讓像小編一樣愛鞋成癡鞋迷們錢砸得越來越快啊啊啊~但是!就算已成為時代的眼淚,相信有一個獨一無二、在球場上叱吒風雲橫衝直撞唯我獨尊的身影大家一定不會忘記,它就是我們的大鯊魚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現在隨著這雙俠客傳奇戰靴 “年輪”  Reebok Shaqnosis  的復刻回歸,鯊魚傳奇也將再度被傳頌。

 

500x1000px-LL-807a55e9_KOC20Shaqnosis

 

說到鯊魚歐尼爾傳奇,大家腦中無非都浮現他穿著這雙鞋雙手爆扣灌爆籃框的畫面,說有多震撼就有多震撼,差點就沒忍住high到把電視給砸了~當時身在魔術隊的歐尼爾穿著這雙鞋首次闖進冠軍賽,雖然技巧還未成熟,卻也給當時的大帝喬丹造成莫大壓力,加上經典的雙手爆扣logo,這雙 Shaqnosis 本身就是傳奇的一部份!

(當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MIB 第一集中,威爾史密斯進到MIB總部也是穿著這雙鞋呢!)

WILLSMITH

 

近期,Reebok一波波兇猛的復刻風潮,讓鞋迷們回到那90年代球鞋百家爭鳴的黃金時代,開始為這昔日擁有眾多豪華球星代言的品牌所瘋狂(看到帳單想必真的會很瘋狂)。這次的 Shaqnosis 更算是Reebok復刻的殺手鐧,元年復刻版本除了黑白配色、材質方面都忠於原作,就連最最經典的雙手爆扣logo都原汁原味重現。鯊魚迷們流下的口水小編看到了,事不宜遲馬上就來開箱!

 

 

BACK TO 90’s

1996年推出的Reebok Shaqnosis,鞋迷戲稱為 “斑馬”、“水紋”,但真正的意思是 年輪,也以此稱號流傳至今,黑白相間的環狀條紋,洗鍊外型一推出就風靡整個球鞋界直到現在。這次Retro款拿在手上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其外型,將96年的Shaqnosis完整重現。

wheel3 wheel1

連透氣孔設計也沿襲了當年的設計,和現在動輒整塊透氣網布的設計比起來功能或許顯得寒酸,但Reebok這次原味復刻就好像明白表示了,哥賣的不是功能,哥賣的是那年的復刻回憶

wheel2

 
 

神鬼戰士也要做好防護措施

神勇如鯊魚歐尼爾,再怎麼說也是人,不是神,不小心拐到腳還是會出事滴。這時候就要靠這雙年輪的加厚鞋舌和高筒設計來保護腳踝了,有了這層防護,歐尼爾就像是門神,能全力擊垮每個接近他的敵人,就連大帝喬丹也不例外。

tongue

 
 

爆扣一次 流傳一世

歐尼爾灌爆籃框的畫面看幾次都不會膩,那有如卡車般把籃框整個碾碎的氣勢,讓人都忍不住敗一雙它的戰靴來碾壓住附近的小學生…不,是球場上可敬的對手!“年輪” 最讓人津津樂道的無非是把歐尼爾雙手爆扣英姿直接變成鞋眼扣和鞋跟上的logo,穿上它好像請神上身,復刻版當然也要讓人重溫舊夢!

logo logo2 logo3

 
 

科技起飛的年代

既然是最著名的戰靴,若配備上不夠格哪襯得起我們的大鯊魚呢?Reebok將當時的最新科技Hexalite中底及蜂巢式氣墊全搭載在這雙Shaqnosis上,擁有兩項堪稱Reebok史上最成功的科技,能充分吸收震動與分散力量,也只有這樣的科技才撐得起歐尼爾,讓他毫無顧慮做出極限動作來撕裂對手,這樣豪華的規格也難怪會在當時造成這麼大的轟動。

bot

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底配色為年輪的延伸,鞋底刻上的當然也是爆扣logo!bot2 bot3

 
 

看完這經典的 Shaqnosis Retro,當然得幫大家回鍋一下這球場上的大鯊魚、真正的俠客!

[youtube id=”P4Rb_scbotw” w=”650″]

 
 

看完這一系列開箱介紹,喜愛球鞋的你想必根本就忍不住要入手一雙Reebok Shaqnosis Retro了吧?

好消息報你知,原訂7/19上市的Shaqnosis…….

將提早整整七天在7/12正式上市!

魂牽夢縈的朋友們可以早一個禮拜和伊鞋相會了~趕快準備好現金喔!

 
 

下一回 COOL Unboxing 將為你帶來更多、更新的第一手超潮單品。

敬請期待

log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