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讀者每週熱播歌單 │ 嘻哈男、女神持續蟬聯,Post Malone 新曲曝光!CooL 讀者本週 10 首熱播曲目出爐,哪一首歌會讓你聆聽 100 遍呢?

每週日固定推出的「CooL 讀者熱播榜單」,持續將眾多網友們所推薦的好音樂分享給大家。而因為著上週有太多首精彩音樂釋出,使得此番就有五首歌之前推薦過的歌曲繼續維持在排行榜上,甚至 E.SO 更又占據名單中的兩首作品,著實能想見這位「嘻哈男神」所締造的音樂魅力有多麼強烈!

回顧上週:E.SO、大淵 火燙登榜,PG ONE 重磅回歸!本週 CooL 讀者熱播榜單出爐,哪首歌曲是你的近期最愛呢?

EyeballRay/Chrisflow唐仲彣/阿夫/踢萬8IG8ABY/緋村宗祐 – 錦囊羞澀

來自《大嘻哈時代》EP4 的 Cypher 環節所創作出的單曲〈錦囊羞澀〉、持續獲得許多聽眾的喜愛。不僅五人跳脫 Cypher 框架外、其抓耳的 Hook 也讓群眾十分著迷,且除了受到 COOL 讀者的大力推薦外,〈錦囊羞澀〉更也重磅登上 Spotify 的「最Hit華語榜單」。


The Kid LAROI, Justin Bieber – Stay

來自澳洲的大勢音樂人 The Kid LAROI 繼攜手 Juice WRLD、YoungBoy Never Broke Again 等人合作後,最新歌曲〈Stay〉更找來 Justin Bieber 共譜,透過融合 New Wave 和 Pop-Punk 的風格,唱出對於愛情的不捨。


PG ONE (8aceMak1r) – VJ

PG ONE 繼發行〈破曉〉後沒幾天、便以熟悉的風格再迅速推出〈VJ〉樂曲,並迅速攻占 QQ 音樂排行冠軍。儘管〈VJ〉受到群眾喜愛,但約莫過了一天的時間,〈VJ〉卻又遭平台全面下架。


瘦子E.SO – 太陽

鑒於近期台灣疫情的升溫,E.SO 也特意於此期間釋出、收錄於《Outta Body》的暖心之作〈太陽〉,透過於錄音室的演唱加上重新設計的編曲,以音樂能量伴隨歌迷度過此艱難時刻。


Kyra Z – WooStyle無風格

遊走於 new wave 浪潮的 Kyra Z 自演出《中國新說唱 2020》後便讓樂迷爭相關注,而近期她登上《一週的說唱歌手》所演唱的〈WooStyle〉同樣受到群眾喜愛,純享版不論在 weibo 或者 YouTube 都有著可觀流量。


Post Malone – Motley Crew

繼二月與 Pokémon 合作推出歌曲〈Only Wanna Be With You〉後,Post Malone 稍早也推出新曲〈Motley Crew〉向樂團 Mötley Crüe 致敬,而這也預計收錄在個人的第四張專輯《PM4》上。


브레이브걸스(Brave Girls) – 치맛바람 (Chi Mat Ba Ram)

藉由〈Rollin’〉一曲讓人氣攀升的韓國女團 Brave Girls,近期以第五張迷你專輯《Summer Queen》宣告回歸,且首波主打〈치맛바람〉一釋出也迅速攻占各大音源榜的第一位,迄今該曲於 YouTube 也驚人突破 3000 萬次觀看。


蛋頭 BG8LOCC – 鑰匙 KEKE 

「台饒風格教科書」蛋頭 新曲〈KEKE〉持續締造佳績,不僅以 NY DRILL 呈現出許多嘻哈囝熱愛的氛圍,甚至十足街頭意象的作品更登上 YouTube 發燒排行,著實讓小編驚艷「難道台灣的大嘻哈時代真的要來臨了嘛!」


派偉俊 Patrick Brasca feat. 莫宰羊 – Cold

由 派偉俊 與 莫宰羊 合作的歌曲〈Cold〉持續發燒!不僅已蟬聯 COOL 讀者熱播榜單許久、該曲也將於 YouTube 突破百萬觀看,而據悉 派偉俊 也正著手製作新歌曲,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追蹤 COOL 的新訊息!


better off without you – Julia Wu 吳卓源 feat. 瘦子E.SO

來自「嘻哈男女神」的精采合作,〈better off without you〉在短短時間內便大勢突破百萬觀看,且這首歌曲也是唯一一首收錄於 Julia 新專輯中、有找其他歌手來 feat. 的曲目,這也讓樂迷爭相期待到鄉民老婆新作品的到來。


以上便是 7/12-7/18 的 CooL 讀者熱播榜單,而想持續推薦好聽歌曲的朋友,也務必在每週三 (7/21) 晚間登上 CooL 潮流生活網的官方限時動態投稿,把喜愛的音樂推薦給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