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進 4 球就能得 100 + 分?詹皇新電影數據力壓喬丹,創意給分遭球迷吐槽「這樣也行!?」

詹皇和喬丹在怪物奇兵的數據比較。(圖/翻攝自SpaceJamANewLegacy)

隨著洛杉磯湖人超級球星 LeBron James 主演的電影《怪物奇兵:全新世代》在北美地區上映,他和初代主角 Michael Jordan 誰的數據比較好也成為球迷討論的話題。而有不少人對於二代的創意評分制度頗有微詞。

James 在 2019 開拍《怪物奇兵:全新世代》,今年終於在全美上映,不過受到疫情影響,目前全球票房僅為 19 萬 4073 美元,另外在電影網站的評分也差強人意。

LeBron James說自己到季後賽會提升到另一個檔次。(圖/取自LeBron James推特)

不過由於詹皇的超高人氣,該部作品還是充滿話題,特別是他和 Jordan 之間「 23 VS 24 」以及對於爭奪 GOAT 的話題,讓球迷把關注點放在了兩人的較勁。

在《怪物奇兵》中兩人各打了一場精采的比賽, Jordan 全場 22 投全中得到 44 分,還命中了絕殺灌籃,帶領球隊贏球;而 James 方面,則是 5 投 4 中砍下 100 + 分,同樣完成絕殺另外還有 1 籃板和 1 助攻。

帳面上看起來,詹皇好像贏了,不過不少還沒看過影片的球迷卻感到困惑,為什麼只進 4 球,卻能得到這麼多分。原來影片中所謂的創意(風格)得分,如果動作獲得肯定,進一球就可以得到高分。

而看到這裡不少人覺得劇情有點扯,紛紛表示:「这也行?」、「 22 投 44 分, 5 投 100+ ,谁是 GOAT 高下立判」、「這是在致敬哈登嗎?」

Source:StatMu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