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Bron James 主演《怪物奇兵:全新世代》票房「擊敗漫威」電影《黑寡婦》

耗資 1.5 億美元的《怪物奇兵:全新世代》,由全球高人氣的 NBA 冠軍球員 LeBron James 詹皇主演,是為 1996 年「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 出演《怪物奇兵》的續集。而在上映短短幾日,便擊敗 Marvel 和 Disney+ 的《黑寡婦》登上榜首。

根據外媒 Hollywood Reporter 指出,《怪物奇兵:全新世代》在 3,956 家影院上映後,就以 $3,170 萬美元票房,使 $2,630 萬美元成績的《黑寡婦》退居第二。這一切的成效來源得力於多樣化的觀眾群使北美上映地區超出預期,當然,LeBron James 自身的影響力亦息息相關。

雖然有上映地區,目前繼續受到疾病疫情影響,可倘若在 64 個地區首映計算下來,仍達到 $5470 萬美元的佳績。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也留言告訴我們對此的看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