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選手替 吳亦凡 發聲!直言 “看到口口聲聲說愛他的人,把他推上風口浪尖挺難受的”!

吳亦凡 的桃色新聞持續延燒,雖說在 Weibo 上、吳亦凡 所屬的團隊工作室針接連對 都美竹 的各種爆料展開澄清,但這貌似阻擋不了網友的群情撻伐,反倒使得許多品牌如 保時捷、寶格麗 相繼與 吳亦凡 解約,短短幾天便損失上億代言費。

而雖說網路聲浪都持續在批評 吳亦凡,但仍舊有著部分人力挺 Kris,認為在事件未完整公開前不要輕易地妄下評論,譬如參與《中國新說唱 2019》、在 Battle 環節與 小丑 一戰成名的「守衛」,稍早便在 weibo 上發表對此事件的看法。

守衛 先是講到「19 年新說唱他的一根鍊子改變了我的生活,到現在都心懷感激。看到看到當初口口聲聲說愛的人把他推到風口浪尖挺難受的」貌似對原本支持 吳亦凡、現在卻不斷撻伐的人感到心寒,爾後更直言「給公眾人物一些空間吧,他們也是人…」呼籲著大眾可以給這位他曾經幫助過他的 吳亦凡 一些空間處理事情。

但當此貼文一釋出後,便也引發許多網友的撻伐,認為涉嫌「誘拐」甚至是「強姦」的人、著實不值得予以憐憫。而隨著大批負評的湧入,守衛 也立即刪除此貼文,並且不再對該事件發表想法。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