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氣屢破新高!《魔物獵人 物語 2:破滅之翼》全球熱銷超過 100 萬套,瘋狂追加更新!

經典冒險 RPG 遊戲《魔物獵人》的系列新作《魔物獵人 物語 2:破滅之翼》,官方於今日( 20 號)宣佈全球販售數量已突破一百萬套,並釋出消息於 8 月 5 號追加第二波免費更新檔,近期的熱度簡直勢不可擋。

日前《魔物獵人 物語 2:破滅之翼》才打敗《女神異聞錄 4 黃金版》,創下 Steam 上 JRPG 類型的同時在線人數的新高,發售更是在短時間內完勝前代作品,網友更稱這次為超進化之作,不論劇情、音效、戰鬥畫面等,都完全的突破以往,也難怪會造成如此的熱議。

第二波更新檔將加入《魔物獵人:世界》中的全身佈滿閃亮金屬的「絢輝龍」,《魔物獵人: XX 》中的殘暴魔物「燼滅刃-斬龍」、「青電主-電龍」,依照更新路線圖,未來在 9 月與 10 月還將追加三次更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