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UNIQLO 2013秋冬新品展示會!以12大主題性服飾實現LifeWear的穿衣精神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相較於早先在日本東京舉辦的2013 UNIQLO 秋冬新品展示會,Lady Gaga 的造型師、UNIQLO 時尚創意總監 Nicola Formichetti 以12種不同project、108座人台帶來的多變造型與視覺震撼,今天(7/11)首度在台亮相、於台北築空間舉辦的新品展示會,就顯得相當的……….“空曠”(108 v.s.14的空間感)

不過,2013秋冬UNIQLO 的12大主題企畫:HEATTECH吸濕發熱衣、Ultra Light Down特級極輕羽絨系列、Fleece刷毛系列、Silk絲系列、Cashmere喀什米爾系列、Cotton Flannel法蘭絨系列、Ultra Stretch Jeans特級彈性牛仔褲系列、Topics!品牌合作系列、Warm Easy輕便保暖系列、Denim丹寧系列、Leggings Pants緊身褲系列以及Shirts襯衫系列,依舊完整展現UNIQLO強調的「LifeWear」穿衣精神。

UNIQLO-2013FW-1

IMG_5817

 

Ultra Light Down特級極輕羽絨系列

2013年秋冬UNIQLO除了新增女款無領、長版剪裁設計之外,更在外層做出仿材質處理,將數位寫真印刷在布料上,如丹寧布料、毛線編織或毛質布料,打造多樣性的搭配時尚感。

IMG_5819

IMG_5820

IMG_5821

 

Denim丹寧系列

由深到淺的靛藍色調任君挑選,也首度提供印花圖案及可單穿外出或與褲裝搭配的女款連身裙款式,變化多樣的穿搭選擇。

IMG_5824

IMG_5825

 

Cotton Flannel法蘭絨系列

延續以往大家熟悉的UNIQLO格紋法蘭絨圖案,今年更有不同的創新設計,男裝運用了不同格紋布料的拼接,甚至出現一件襯衫出現6-7種顏色的繽紛;女裝則增添印花款式。

IMG_5826

IMG_5827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