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根本神力女超人!水行俠 Adams 為何這麼猛?看他金牌老姊的二頭肌就知道!球迷:「從小被扁,不硬也難!」

Steven Adams 和姊姊 Valerie Adams 。(圖/翻攝自OKC Nation)

紐澳良鵜鶘「水行俠」 Steven Adams 最近被捲進了交易傳聞,不過他本人卻沒空理會,因為他現在必須為自己的老姊——紐西蘭鉛球「一姊」 Valerie Adams 加油。而說起這一號人物,她可真是名符其實的「神力女超人」。

就和許多球員一樣, Adams 生於一個運動世家,家裡有 18 位子女,大部分都長得又高又壯,除了他自己在 NBA 打球之外,哥哥姊姊們也都在各自的運動領域上發光發熱。

Steven Adams 和朋友在節目上暢聊。(圖/翻攝自YouYube)

但談到家族裡最有成就的人,威猛如水行俠也只能靠邊站,因為他姊姊 Valerie 長期稱霸了鉛球界,曾在 2008 年北京奧運和 2012 年倫敦奧運拿下女子鉛球金牌,另外她還曾 4 度贏得世錦賽鉛球冠軍。

Valerie 生涯最佳成績為 21.24 公尺,是她在 2011 年世錦賽所創下,這也是世錦賽排名前 3 的紀錄。2016 年里約奧運她以 20.42 米的成績摘下銀牌,這一屆奧運她已經 36 歲了,但仍矢志出征為國家爭取榮譽。

而有這麼一位出類拔萃的姐姐, Adams 受訪時稱讚前者的努力和勤奮遠超自己,也時常把她當成榜樣去學習,強調這一次奧運一定會關注家人的比賽。

而球迷看到他們的合照,也嘖嘖稱奇的表示:「可以徒手把人撕成兩半的感覺」、「姊弟長超像,根本一模一樣XD」、「嚇死人,上臂比水行俠還大支」、「水行俠好像從小就被其他姐姐扁到大 難怪這麼硬漢」。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