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車迷們,該開一團朝聖了!Toyota 宣布 Mega Web 年底閉館!

Toyota Mega Web
Toyota Mega Web

身而為一位車迷,對於 Toyota 在日本東京台場副都心所開設的主題樂園:Mega Web 一定不陌生,這集結「觀看、乘坐、感受」的專屬場域不只適合小朋友放電,更適合給成年人試乘、試駕 Toyota 和 Lexus 旗下車款,算是日本旅遊的必訪景點之一;而就在日前,日本官方正式宣布將在 2021 年底閉館!

自 1993 年 3 月正式開園,累計至今已有 1 億 2,700 萬人次造訪 Mega Web,這以汽車為主題的樂園共分為「都市陳列館」、「歷史車庫」和「駕乘體驗館」3 個展區,展示 Toyota 最新科技和給小朋友的互動玩具。

在戶外場域,更有著 1.3 公里長的 Ride One 專用測試道,只要花費 300 日圓、準備好護照和國際駕照,即可體驗各式 Toyota 車款,而所提供的車款自然也是時下最新發表的新車,過去也曾開放 Toyota Century 和 Lexus 車款給一般民眾試乘,直接體驗還未在台灣上市、或即將在台灣上市的車款。

在 2021 年 12 月 31 日閉館後,連帶 Mega Web 所屬的附近場館都將一併重新開發,包含鄰近的 Zepp Tokyo Live House、teamLab 旗下的 MORI Building DIGITAL ART MUSEUM: EPSON teamLab Borderless,以及指標性的摩天輪地標等等,都將在 2022 年 8 月底前陸續關閉,此地也將聯手東和不動產與森大廈株式會社打造全新的場館,預計在 2025 年秋季完工。

Source / Mega We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