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太露被質疑加入反骨失去初衷! 「蘿莉系女神」本本發長文替反骨抱不平

有「蘿莉系女神」之稱的網紅本本(江佑真)外型亮眼,今年 3 月加盟人氣網紅團體「反骨男孩」, IG 擁有 55.1 萬追蹤,人氣不容小覷。經常在社群網站曬美照的她,近日 PO 出低胸辣照,卻引來部分網友質疑「加入反骨失去初衷」,讓本本看傻眼親自發長文戰酸民。

本本。(圖取自 IG @empty_1207

20 日,本本在 IG 曬出寫真照,照片中,只見她穿著一件綠色馬甲型背心,罕見露胸,沒想到,卻被網友質疑「穿這麼少來業配討讚,感覺本本加入反骨後已經變了失去初衷,先退追了。」對此,本本親自回應否認業配並解釋「追蹤我很久的人都知道我的尺度就在這而已,而且都是同一位女攝影師拍攝,風格完全沒變啊」,最後反問對方「你可以跟我說說我的初衷是什麼嗎?我真的想知道」。有粉絲看到她被酸民出征忍不住替她回擊「本本粉絲這麼多其實不差你一個,要退快退」,本本很謝謝粉絲替她發聲,但也制止表示「每位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本本曬辣照被質疑失去初衷。(圖取自 IG @empty_1207

看到網友說她穿很露加入反骨是失去初衷,本本很不解在限動發長文,透露「一直有人講我加入反骨變了,變得很露」,她認為這關反骨什麼事,不懂酸民為何要一直黑化反骨,要外界「不要把工作和檯面下混為一談」,替反骨平反。此外,她也「當你們在網路上在現實中批評一個人八卦一個人,就代表你的品行修養真的沒好到哪裡去」。

本本在限動發長文為反骨抱不平。(圖翻攝自 IG @empty_120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