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哈利波特自爆想演《玩命關頭》!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曝出演條件:不要開車的角色

好萊塢動作鉅片《玩命關頭》系列,從首部電影上映至今已 20 年,全球票房創下超過 50 億美元,片中演員也憑藉此系列知名度遍及全球,在全球坐擁高人氣。 11 歲飾演「哈利波特」爆紅的英國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也對《玩命關頭》系列備感興趣,然而,他想演的角色卻讓眾人聽了全噴笑。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上映屆滿 20 週年。(圖取自 IMDb)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自 2001 年上映至今屆滿 20 週年,英國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憑藉「哈利波特」一角知名度遍及全球。據英國《衛報》報導,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近日在 Podcast 訪問中,透露自己很想參演像《玩命關頭》的飛車追逐電影,但他不想像「唐老大」等人一樣在街頭狂飆,上演速度與激情,他想飾演「不需要駕駛」的角色,丹尼爾表示「像是政府行政人員之類的,總有人要看管他們」。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憑藉「哈利波特」一角走紅。(合成圖,取自 IG @daniel9340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透露自己雖然有駕照,但幾乎不開車,而在鏡頭前開車也是他在拍片時最討厭的部分,即便如此,他還是對出演《玩命關頭》系列備感興趣,討厭開車卻想出演飛車電影的奇葩觀點,逗笑不少網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