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學期就是要換新包!百搭配色x超大容量 校園人氣王JanSport經典包款再度來襲!

不論在哪個人生階段,生活中總不免有攜帶筆電及書本文具的需求,而你是否也曾經背過材質不好,不但讓你肩頸痠痛,背不了多久就因為磨損而需要換掉的包包?雖然暑假才剛開始,但為了新學期先超前部署也不是件壞事吧!更何況今天要介紹的兩大包款,小編我敢說,不論是否還身為學生的你,都一定會愛上的!

校園人氣新霸主 SUPERBREAK PLUS讓你簡單輕鬆帶上路

不曉得各位讀者對JanSport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小編的話就是以前愛看的青春校園電影都有出現過,還有一些求學時期很崇拜的學長姐會背,高中時還因此一直糾纏著爸媽說我也要買呢(笑)!
JanSport向來都是以百搭實用作為他們家的招牌設計,而這幾年又再更進化了!怎麼說呢?來看看SUPERBREAK PLUS就知道囉!這系列共有「赤褐」、「橡膠木」及「雪花迷彩」三個顏色,是視覺設計上相當活潑奔放、有個性的款式,機能上也為因應現代學生需求,除了大型主袋、前袋的收納隔層外,還新增了水壺側袋及15吋的筆電保護層唷,加大容量的設計讓你各位可以不用再東拿西提,外出帶一個SUPERBREAK PLUS就搞定!

▲「赤褐」、「橡膠木」都是JanSport相當經典的配色啊!

▲「雪花迷彩」以相當前衛的漸層潑墨作為設計,更是將質感帶入了一個新的境界

▲為因應現代學生需求,SUPERBREAK PLUS系列還新增了水壺側袋及15吋的筆電保護層唷!

▲把SUPERBREAK PLUS三大巨頭擺在一起是不是特別有氣勢感啊?

如同加州陽光般的清新色調 RIGHT PACK給你一天滿滿的新活力

就像小編標題所說的,看到RIGHT PACK系列就像看到加州陽光般的清新,剛好他們的名字也相當應景,分別是「椰子白」、「橡膠木」跟「薄暮藍」,配在一起還以為自己在road trip呢,更不用說背上他們外出心情會有多好了(哼歌中)
除了配色,也別小看RIGHT PACK系列所使用的材質喔!這系列使用的都是高強度的耐磨尼龍布料—CORDURA,他擁有許多獨特的優點,像是輕盈、抗撕裂及防潑水及等等,這些特點使CORDURA不僅是全球軍方指定使用的材質,更被許多知名品牌廣泛運用在高品質背包、戶外用品、行李箱及鞋履等產品上唷!機能上也增加了許多暗袋及側袋設計,讓每個物品都有他專屬的空間可以休息!

▲RIGHT PACK的三大新色,由左至右分別為「薄暮藍」、「椰子白」及「橡膠木」

▲RIGHT PACK系列使用的都是高強度的耐磨尼龍布料CORDURA,他擁有許多獨特的優點,像是輕盈、抗撕裂及防潑水等等

▲如此清新的色調是不是光用看的心情就已經很好了呢!

▲機能上也增加了許多暗袋及側袋設計,讓每個物品都有他專屬的空間可以休息!

▲側袋的設計也讓行走時拿取水壺更方便了呢!

Info_JanSport (官網FBIG)

Editor_Winnie ( @ __winnii )

Photographer_阿泰(@zhone_fe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