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巨人」姚明露臉帶團中國女籃參戰奧運,圓潤發福身材傳出體重已突破「200 公斤」!

一波三折的東京奧運終於將在 7 月 23 日正式登場,各國的運動選手也都在萬眾矚目之下逐一抵達了東京。在中國的各級選手隊中,最大的亮點大概就是帶領著中國女籃的籃協主席姚明啦!已經退休十年的姚明雖然這些年還是經常在螢光幕前亮相,但他的身材似乎也隨著歲月越來越圓潤,這次更是被媒體捕捉到多張發福照!

身高 200 公分的姚明突出的身高與外型在人群中相當顯眼,除了臉部圓了一圈之外,似乎也有明顯的中年人標配「啤酒肚」。甚至有小道消息傳出今年 40 歲的姚明體重已經飆到 200 公斤啦!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覺得姚明發福之後外型看起來意外的慈祥與和藹呢!不過對比姚明 2016 年訪台時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最萌身高差」合照中,可以發現這位巨星的身材的確橫向發展了不少,雖然體重數字不影響他的經典地位,但也希望姚明可以多多注重健康啦!

source/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