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科幻鉅片將襲!《沙丘 Dune》官方獨立角色海報公開

儘管疫情影響,仍澆不熄人們對科幻電影的渴求慾,像最近一部改編小說家 Frank Herbert 科幻文學作品,由《銀翼殺手 2049》導演 Denis Villeneuve 執導的《沙丘 Dune》便是受到期待。

電影敘述由 Timothée Chalamet  飾演的主角  Paul Atreides 為一肩扛起使命,必須在最具威脅性的行星突破個人心魔,力抗存在勢力試圖建立更強大的文明,以完成保護族人能夠延續的責任。先前便可看見預告中亦有說出:「恐懼會扼殺心靈,當恐懼消散,只有我會留存」便是呼應主軸的其一關鍵要素。

雖然說全球緊急事態延檔,但今番官方終於帶來多張獨立角色海報圖,例如: Timothée Chalamet、Jason Momoa、Rebecca Ferguson、Josh Brolin 等各別分擔掌握劇情的重要人設皆出鏡。據悉,《沙丘 Dune》預計於 10 月 22 日正式上映,請粉絲們務必留意其大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