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行情直接翻三倍!帶你細覽全球限量 2000 只的《超級瑪利歐》x TAG Heuer 聯名智能腕錶

日前瑞士知名腕表品牌 TAG Heuer 正式宣布攜手經典人氣電玩《超級瑪利歐》,以旗下的智能腕錶推出聯名限量版本,全球限量 2000 只,台灣的配額也不多,售價為 NT$70,700 ,全球一開賣不到 10 分鐘便全數售罄,目前在國際市場上的行情已來到 $6,000 美金,行情幾乎翻漲到三倍,可見其魅力。本次 #COOL 開箱便大家來細覽這只目前行情在 18 萬台幣的《超級瑪利歐》x TAG Heuer 智能腕錶,究竟哪點值得各位珍藏?!

《超級瑪利歐》x TAG Heuer

《超級瑪利歐》x TAG Heuer
《超級瑪利歐》x TAG Heuer
《超級瑪利歐》x TAG Heuer

先從外包裝看起,本次《超級瑪利歐》x TAG Heuer 聯名智能腕錶採用了特殊的盒裝,及具份量和龐大的外盒顯露了它的重量級身份,而有如打開大門般的開盒方式,讓整個開箱更有儀式感。

裡面分別有錶盒以及替換用錶帶盒。錶盒更是使用特殊聯名盒裝,全紅色的滑皮外表印有 TAG Heuer 以及《超級瑪利歐》的 M Logo ,內裡植絨加上刻印 Super Mario 經典字樣更顯出質感和它的特殊性,裡面還有說明書、充電器等配件。額外所附贈一條紅色橡膠錶帶,呼印《超級瑪利歐》的童趣。

再來看看錶的整體配置,使用了快拆錶帶的設計,按壓暗扣就可以輕易將錶帶拆換,原本的是黑色皮革配上紅色包邊的錶帶,成熟中帶點玩味。另外就是充滿童趣感的紅色橡膠錶帶,兩款的錶帶扣都可以看見 《超級瑪利歐》的 M Logo 刻印,細節滿載,可以隨自己的穿搭風格做搭配。

錶的主題則是黑色錶圈配上銀色錶殼,標圈的上的 3、6 及 9 點方向使用了《超級瑪利歐》的招牌元素, 像是無敵星星、蘑菇頭及水管等,展現了在聯名細節上的到位。

至於數位的錶面 TAG Heuer 智能腕錶除了擁有高解析度的的螢幕之外,這次《超級瑪利歐》聯名在錶面設計上也推出限定的主題,像是瑪利歐本人的過場動畫,不停的對你耍萌!

特別提供了四種限定表面樣式供選擇替換,像是經典三眼的設計、瑪利歐本人加上數字顯示以及遊戲像素的風格情境,各自有不同的動畫變化細節。可以隨心所欲變換,每換一次就有如換了一隻錶的感覺!

除了上述的四款聯名限定錶面主題,還將遊戲結合頂級時尚與運動功能,僅要設定目標,再分別達到 25%、50%、75% 和 100% 步數時,就會以蘑菇、水管、星星、勝利旗桿等遊戲內的動畫元素來激勵用戶,讓在運動的過程也能有如玩電玩般有趣。

處處暗藏玄機,像是錶冠的部分也特別刻蝕顯眼的紅色 M logo ,再次展現出對於細節的不馬乎,同時再次彰顯聯名識別度。

錶蓋的部分除了原本各種高科技感應器之外,也能看見 TAG Heuer 、 Super Mario 及 LIMTED EDITON (限量版本)字樣,強調它的特殊性及限量程度!

簡單總結之下, 《超級瑪利歐》x TAG Heuer 可以說是結合了科技、潮流及電玩的智能腕錶,除了擁有有趣且具巧思的設定和外觀之外,在軟體的部分也是展現出了十足的誠意和新意,讓擁有者不只有了 《超級瑪利歐》聯名的外在,就連內在也非常瑪利歐,讓智能腕錶更加有趣。當然 TAG Heuer 對於製錶的非常講究,雖然不是傳統機械錶,但是包裝和做工上,幾乎是無從挑惕,絕對是值得珍藏的限量版本!目前行情水漲船高之下,能否入手就靠運氣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