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颱風來襲前解放東西半球! 「鄉民老婆」吳卓源曬火辣美照網讚:我婆就是香

有「鄉民老婆」之稱的新生代女歌手吳卓源(Julia Wu)憑藉出色的音樂實力闖出知名度,充滿磁性的聲線,深受粉絲喜愛,被視為 R&B 女神。吳卓源不只唱功了得,還有高挑的火辣身材,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她曬出一系列辣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吳卓源曬辣照。(圖取自 IG @juliawu94

吳卓源近日在 IG 發文寫下「抓住了颱風前的好天氣」,並曬出一系列辣照。照片中,只見她披著一頭及腰長髮,穿著 Prada 的牛仔背心,胸口深 V 剪裁,辣曬東西半球,搭配高腰牛仔寬褲,胸部以下全是腿,姣好身材一覽無遺,靠在牆邊擺出性感姿態,身材曲線全都露,撫媚的眼神電暈大批粉絲。

吳卓源解放東西半球辣翻粉絲。(圖取自 IG @juliawu94

照片一出,引來許多圈內好友留言大讚「So hot」、「辣炸美爆」、「太辣了,好喜歡」,而粉絲也被鄉民老婆辣到直呼「誰准你這樣穿啦,好愛」、「暈」、「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小 Ju 辣死人」、「看完這組圖真的被啾颱風掃蕩」、「殺傷力太強」、「婆力爆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