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航海王》紀念短劇「 WE ARE ONE 」超強卡司公布!「蜷川實花」執導、「高良健吾」參演、「 RADWIMPS 」主題曲製作,期待度爆表!

由「尾田榮一郎」所著的少年熱血漫畫《航海王》,為了慶祝第 100 集單行本發售與動畫第 1000 集的播映,舉辦名為「 WE ARE ONE 」的紀念活動,推出超多豐富有趣的企劃活動,近日更是宣布與日本極具特色的知名導演「蜷川實花」合作製作短劇,並釋出相關宣傳短片!

此次的短劇共有五部,皆由「蜷川實花」執導,將於 8 月 30 日起,在特別網站與 ONE PIECE 官方 YouTube 頻道上發布,結合真人演出與動畫特效,搭配「蜷川實花」擁有強烈色彩的畫面感與細膩鏡頭,讓作品不僅華麗爆棚,更保留了《航海王》在粉絲心中不敗的熱血澎湃。

此次演出卡司已知的有參與過《夏目友人帳劇場版:緣結空蟬》的日本人氣影星「高良健吾」,其餘演員將會陸續公布,主題曲更邀請日本當紅的樂團「 RADWIMPS 」,當時演唱過動畫《你的名字》中的主題曲,感動了無數觀眾的心,看了這些超強卡司,實在是太期待這次的紀念短劇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