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藝術與競賽的完美結合!奧運官方與《瑪麗與魔女之花》團隊打造短片「 Tomorrow’s Leaves 」

奧林匹克文化和遺產基金會為了紀念本次日本奧運開幕,特別與《瑪麗與魔女之花》動畫製作公司 Studio Ponoc 合作,推出手繪動畫短片「 Tomorrow’s Leaves 」,帶給大家截然不同的奧運視角,並在 Annie Awards 動畫電影節展開首映。

「 Tomorrow’s Leaves 」故事由象徵和平與希望的「明日之葉」因為不明原因突然枯萎開始,為了調查真相,來自五個不同地區的探險者一同前往孕育「明日之葉」的遙遠土地探查,面對危險的山巔及種種困難,他們又將如何從競爭之中攜手合作,雖然本片沒有一句台詞,但其呈現的內容與劇情令人深刻且動容。

此次短片由 Studio Ponoc 的創辦人,並曾在吉卜力工作室擔任影片製作人的「西村義明」擔任製作,並由曾參與過《螢火蟲之墓》製作的「百瀨義行」執導,背景音樂則是由製作過多部電影配樂的音樂家「村松崇繼」一手包辦,帶給大家最高層次的藝術饗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