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鱷魚洛基要失寵?《洛基》團隊作曲家透露:「之後或會有青蛙雷神」

雖然早前確認 Kate Herron 不會執導《洛基》第二季,不過便不意味著會讓人失望。因為隨著第一季的結束,裡面有些「閃過的橋段」或也會在第二季出現。

第一季裡,除了由 Thomas Hiddleston 主演的「邪神洛基」,以及英國女星 Sophia Di Martino 飾演的「洛基變體」於影內提出的性別議題以外,粉絲額外關注的焦點也包括在虛空世界裡出現的「鱷魚洛基」,畢竟對大家來說也是隻邪惡又迷人的「寵物洛基」。

不過,事實上聚焦點也並非過分集中在前者,在《洛基》第五集,畫面閃過玻璃罐裡裝的「青蛙雷神」也成為很多人討論的重點。而日前該團隊作曲家 Natalie Holt 在《The Direct》的專訪時,便大致解釋 Mobius 展示「洛基稱王」的場景被移除,是屬要讓劇情更為集中之外,也稍微透漏了一些端倪說道:「或許之後有機會看到青蛙雷神的出現」,這或許是預示著其第二季的機會出鏡。

據悉,《洛基》第二季尚無有明確開播日期,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