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就是 PCS 第一 AD 的實力! Unified 煉獄炸彈神搶雙龍, PSG 智商壓制終極 BD 偷家逆轉 BME !

Unifiedu一人Carry比賽。(圖/翻攝自PSG Talon 推特)

你們別再送了! PSG Talon 今日對上 BME 的比賽差點輸掉,但靠著 AD 選手 Unified 整場54.85 %的輸出佔比,以及兩次神級搶龍,最終靠著 BD 偷家贏下比賽,維持夏季賽至今不敗的戰績。

PCS 聯賽不再是三強鼎立了! BME 在今( 23 )日的兩場比賽打出讓人驚豔的比賽,第一場他們靠著中路選手 Ruby 的精采表現,擊敗了在 PCS 聯賽排名第 2 的 BYG 戰隊。

第二場面對聯賽霸主 PSG , BME 更是自信的再度秒選勒布朗,並且在比賽初期打出幾次漂亮的擊殺;反觀 PSG 在上中路被壓制的情況下,打不出節奏,中期開始又面臨輸出不足的問題,眼看很有機會輸掉比賽,只能靠 Unified 超肥的希格斯苦撐。

但比賽轉折點發生的非常的突然,在贏下一次團戰後, BME 試圖秒殺巴龍,但卻被 Unified 用炸彈給偷掉;在之後幾分鐘內,他再度用精準的炸彈偷掉了小龍,而這兩次神操作,也幫助 PCS 找到喘息的空間。

比賽進入到 40 分鐘之後,風向慢慢倒像 PCS 這邊,這支頂級戰隊對於兵線的理解還是更勝一籌,靠著在巴龍區的拉扯,他們抓到一個機會 3 人傳下,靠著滿裝希格斯的拆塔速度,最終拿下比賽。

BME 雖然最終輸掉,但是今天的發揮絕對讓人驚豔,要不是 PCS 第一 AD 王者 Unified 此役的發揮實在太出色,他們本來很有機會雙殺聯賽前兩強。

而此一戰也吸引許多粉絲的討論,紛紛誇讚澎哥的出色表現,「 Unified 剛剛整場沒死也太強了吧」、「澎哥真的豪猛」、「MSI要是有U哥,484進冠亞了」、「本來以為柴犬不輸他 現在感覺 還是不同檔次的」。

Source:PC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