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六種語言進行全球直播!《Running Man》將於 TikTok 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將於 9 月 5 日在全球領先的行動短影音平台 TikTok 上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和全球粉絲開心直播!《Running Man》為韓國 SBS 電視台知名綜藝節目,自 2010 年首播以來就風靡全世界, 2013 年起《Running Man》成員更經常親赴海外與粉絲見面,並帶來場場精彩演出。

《Running Man》在亞洲巡迴的海外粉絲見面會與表演場場都人氣爆棚。2019 年 12 月於越南胡志明市舉辦的粉絲見面會便十分成功,而原定 2020 年 2 月舉辦的馬尼拉粉絲見面會雖因疫情而延遲,仍在開售一小時以內就火速完售,並被認為是最棒的韓娛表演之一!

此次「Running Man 2021 線上粉絲見面會」將在 NP XR STAGE 舉辦,並透過全球短影音行動平台 TikTok 直播。TikTok 韓國全球經濟發展部負責人 Jay Bae 表示:「TikTok 於 5 月首次推出售票直播功能便收到許多正面回饋,後續也看到樂天免稅店線上家庭演唱會、Beautiful Mint Life 2021、及 FOREST21 Epik High 演唱會等意義非凡的成果。TikTok 將會持續努力提供全球用戶更好的使用體驗。」

「Running Man 2021 線上粉絲見面會」將於台灣時間 7 月 16 日中午 12 點在 Interpark 售票系統上開放售票 (購票連結:Click)。表演本身將於台灣時間 9 月 5 日晚上 6 點開始,並以韓、英、中、泰、越南與印尼文等 6 種語言全球直播,把歡笑帶給全球粉絲!

source / TikT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