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火辣程度爆表!SWAG「變身派對」直播活動將於本週末迎來 “最終場” 演出

亞洲最狂成人交友平台 SWAG 今夏所舉辦的「 SWAG 美人大賞!主播百萬獎金 PK 挑戰賽!」活動,正在熱烈進行中,由於這次推出粉絲應援機制與衝榜競賽,讓平台眾多 Swagger 紛紛用盡全力衝起來,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夏夜城堡的變身派對」。在每週六日晚上特定的「經典故事」直播主題活動,因為是 Swagger 們衝榜最好機會,這就使得每位 Swagger 都拿出了壓箱寶,接連展現出火辣的直播表演。

前兩週活動競賽表現最亮眼的莫過於超人氣 Swagger 小媛(SWAG ID:ladyyuan),尤其在直播中,小媛 化身絕美的性感公主,且上半身雪白豪乳更讓人目不轉睛,這就使得她一下就衝到了排行榜單的冠軍,並還連續兩週領先!此外,有 SWAG 顏值擔當之稱的 Swagger 可可(SWAG ID:funnyg),也是次本活動得冠熱門人選,以修長美腿接連擄獲老司機芳心的她,透過極盡火辣的煽情演出,讓她拿下首週第二名的好成績。

SWAG 平台將於本週迎來活動的最後一週,而 7/24(六)直播主題更設定在「美女與情獸」、「西斯公主」 和 7/25(日)的「掀褸奇緣」與「愛液濕夢遊仙境」,這豐富的劇情特色肯定都讓 Swagger 們很好發揮,相信屆時肯定會接連展開超火辣的直播演出,對此感興趣的老司機們務必鎖定這兩日的精采活動 (未滿 18 歲請勿點擊活動連結:Click)。

source / SWA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