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WATCH聯手西班牙多媒體藝術家JOSÉ CARLOS CASADO發表全新腕錶 ‘OFF’

身為第55屆國際藝術展-威尼斯雙年展(La Biennale di Venezia)的合作夥伴,瑞士錶款品牌《SWATCH》邀請西班牙的多媒體藝術家José Carlos Casado,運用3D 科技、逼近電影繪圖技術的極限,以SWATCH經典的New Gent為基礎,創造了一款全新”OFF”錶款。

OFF 錶盤繪有黑色地帶,周邊以炫彩圖案縈繞,從錶盤內部一直貫穿到錶帶,狹長的黑色就像是一個暗示,José Carlos Casado指出此寓意呼應了OFF學,提醒人們騰出時間,哪怕只是一分鐘的短短5秒,或是一小時的5分鐘,去做一些顛覆自我、完全不同的事情。

Swatch-OFF-1
Swatch-OFF-2

Swatch-OFF

Jose-carlos-casado

José Carlos Casado涉獵的領域很廣,包括影像製作、攝影、雕塑、繪畫與表演。他出生於西班牙的馬拉加( Malaga),在紐約的視覺藝術學院獲得藝術碩士學位,十五年來一直居住在紐約。他的作品就如同這次與SWATCH合作的”OFF”錶款一樣,黑色地帶就是意識暫時消失的時候、黑洞就像是你看的表象下的另一層真實,真實與虛幻之間的模糊界線是他作品當中不斷出現的主題。

 

OFF by José Carlos Casado

售價:NT.3000

錶款:New Gent,另附有炫彩圖案的紙盒包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