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試聽會一言不發照吸 2360 萬人線上觀看! 歌迷開價 9 萬販售現場「空氣」

44 歲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日前舉行新專輯《DONDA》試聽會,沒想到,事後竟有歌迷在網上販售當天現場收集的空氣,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肯伊日前舉行新專輯試聽會。(圖取自 Photos Of Kanye West 推特)

肯伊 22 日在美國亞特蘭大賓士體育場舉行新專輯《DONDA》試聽會,門票一開賣就秒殺,體育場擠滿多達 7.2 萬歌迷,肯伊穿著 紅色 Yeezy x GAP 聯名外套配上蒙面頭套,腳踩未發佈的 adidas YEEZY 1020 Boot。亮相,即使整場試聽會一句話都沒說,只是放著新歌隨旋律舞動展現行為藝術,粉絲仍很捧場,不只現場擠滿歌迷,線上觀看人數更飆破 2360 萬,足見肯爺的高人氣。

https://twitter.com/PhotosOfKanye/status/1419011308171706369

有趣的是,有網友在推特發文透露,一名歌迷以高達 3333.33 美元(約新台幣 9 萬 3623 元)在 eBay 上販售裝滿空氣的透明塑膠袋,賣家聲稱這是「Bag of Air from DONDA drop – Kanye West – Mercedes Benz Stadium」,還在塑膠袋上標示「AIR FROM DONDA DROP」,而得標者還得自付 4 美元的運費。

此外,新專輯《Donda》原訂試聽會當天同步發行,但肯伊卻在最後表示「《Donda》專輯還沒做完,所以今天不會發行!」而肯伊的好友則在推特發文表示 Kanye West 將把《DONDA》發行日延後至 8 月 6 日,製作人里克魯賓(Rick Rubin )正在為專輯收尾,期盼《Donda》能早日正式發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