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左腳骨折狼狽退場心情不受影響! 嘴砲拳王喜滋滋揪小賈斯汀共進早餐

「嘴砲拳王」 Conor McGregor 本月 11 日對戰宿敵「鑽石」 Dustin Poirier ,卻在第一回合就左腳意外骨折,被抬上擔架狼狽退場。不過,嚴重的腳傷似乎不影響他的好心情,日前才收到自己先前砸大錢買下「藍寶堅尼遊艇」的他,近日又曬出與小賈斯汀共進早餐的合照,兩大天王同框超吸睛。

嘴砲揪小賈斯汀共進早餐。(圖取自 IG @thenotoriousmma

Conor McGregor 日前在 IG 曬出一系列與小賈斯汀共進早餐的合照。照片中,只見兩人一同打赤膊,露出滿滿的刺青, Conor 拖著打上石膏的左腳,躺在度假躺椅上,看起來心情大好,絲毫不受傷退影響。桌上擺滿各種飲品,小賈斯汀還手舉酒瓶,為 Conor 的威士忌品牌 Proper No. Twelve 打廣告,兩人對著鏡頭笑得燦爛,看來相當愜意。

小賈斯汀舉酒瓶幫 Conor 宣傳其威士忌品牌。(圖取自 IG @thenotoriousmma

事實上,自 Conor McGregor 在 UFC 爆紅後,小賈斯汀就成為嘴砲的迷弟,多次在 IG 發文狂讚 Conor ,嘴砲斷腳的那場比賽,小賈斯汀也帶著愛妻到場觀戰。如今,受偶像邀請共進早餐,小賈斯汀的喜悅全寫在臉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