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遭選手直言「用腦子聽歌」引發火爆場面!Gai 憤慨怒斥「我現在有點火爆!」

由 Youku 平台與音樂廠牌 摩登天空 共同呈現的節目《草莓星球来的人》於 7/10 號正式開播,這精彩結了 蕭敬騰、Gai 等音樂人所組成「安可團」,再加上現場 100 位觀眾來評選出每集節目裡表現最優異的新生代樂隊,而只要能在最終拿下「前三席次」,該樂隊就能獲得到站上「草莓音樂節」巡演的機會,這便讓年輕樂手們無不使勁全力的展現出最佳的音樂狀態。

儘管節目圍繞在豐沛的音樂氛圍上,但其中卻也引爆出不少的火花與摩擦,包括在上週所曝光的 EP2 內容上,就因為著來自音樂人 Shii 得到了較少現場觀眾的支持,讓來自「蛙池樂隊」的主唱 金依依 對觀眾講到 “用腦子聽歌” 的話,便使得 Gai 憤慨為此發聲。

雖說這句話是 金依依 所言,但也因為著「超人田田」樂隊主唱 浦羊 替 Shii 的這段表演鼓勵、講到 “我覺得在這個舞台上需要有更多的可能,不要拘泥於現在的審美,因為審美太狹隘了之後,以後你們在舞台上就看不到像 Shii 這樣的音樂了” 的話,就讓 Gai 立即對此回應。

Gai 除了先是反問道「你來這個節目,你的目的是為了提高觀眾的審美嗎?」可是隨著 浦羊 面對面地反駁,著實讓現場的火爆氛圍高漲,儘管中途 蕭敬騰 趕緊出面緩頰,但這貌似阻止不了 Gai 的怒火,直言「我現在有點火爆!」然而作為選手的 浦羊 也立即回應到「隨便!」等話,儼然讓口角一觸即發。

雖說每個表演都有不同吸引人的地方,但 “用腦子聽歌” 這句話貌似就有刻意在抬高抑或貶低不同人的見解與水平,而這可能也正是觸發 Gai 底線,讓他直言「他可以表達他的觀點,但是我覺得就是我不同意這樣的觀點,我希望他們好」希望透過自己在音樂上的經驗,能給予現場選手們建議與提點。

source / YouK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